公告:

版纳植物园7人获得四川省2022年博士后科研基金资助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方春妍 2022-11-21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22年博士后科研基金研究项目资助和优秀成果奖励名单的通知》,版纳植物园蔡月荣、邵晓娜、孙朋、Maroof Ali、杨绕琼、罗兰迪、张亚洲共7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蔡月荣(合作导师:梁岗研究员)、邵晓娜(合作导师:林露湘研究员)、孙朋(合作导师:杨永平研究员)获得研究项目二等资助;Maroof Ali(合作导师:白杨研究员)、杨绕琼(合作导师:范泽鑫研究员)、罗兰迪(合作导师:杨永平研究员)获得研究项目三等资助;张亚洲(合作导师:杨洁研究员)获得优秀成果奖励二等奖。

  四川省博士后科研基金设立于2018年,是四川省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项目资助和优秀成果奖励,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基金,是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加强博士后人才培养工作,完善青年人才培养机制的一项重要措施。截至目前,版纳植物园已有24位博士后获得该基金资助。

研究项目二等资助:蔡月荣 邵晓娜 孙朋

研究项目三等资助:Maroof Ali 杨绕琼 罗兰迪

优秀成果奖励二等奖:张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