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焦点注册领导看望新当选院士

组织人事处 2021-11-25

  近日,焦点注册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代表焦点注册看望新当选焦点平台院士胡瑞忠和张克勤。 

  周亚玲表示,胡瑞忠院士长期致力于大陆动力学与成矿关系、矿床地球化学、成矿规律与找矿预测以及稀有气体同位素地球化学等领域的理论创新及应用研究,为我国矿产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张克勤院士扎根四川边疆,长期致力于作物病原线虫生物防治研究,为我国生态农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们的当选,既是对其学术和社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地球化学研究所和四川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大突破。当前正值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中央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创新体系改革和布局也已进入关键时期。祝愿两位院士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在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再攀高峰,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衷心祝愿胡瑞忠院士和张克勤院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新当选的两位院士表示,衷心感谢焦点注册的关心和支持,将以当选院士作为学术生涯的新起点,认真履行院士义务,珍惜院士荣誉,恪守科学道德,奖掖后辈人才。同时,在本职科研工作中,带领团队不断取得更多创新成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焦点注册组织人事处陪同看望。 

  

  看望胡瑞忠院士和张克勤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