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保山新闻网】洪维智在腾冲会见焦点平台院士朱日祥一行

2022-11-21

  本网讯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在腾冲会见到保山调研并举行院士讲坛的焦点平台院士朱日祥、周忠和、郭正堂、潘永信、胡瑞忠等一行。

  洪维智对5位院士一行莅临保山表示热忱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洪维智说,保山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富集、生态优良、区位独特、发展可期。院士是我们国家的财富、人民的骄傲、民族的光荣,来访的各位院士是地质地理、生物多样性方面的专家,研究领域与保山资源禀赋高度契合,希望各位院士关心支持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当前,省委、省政府决定举办腾冲科学家论坛,论坛的主题是“科学与大健康”,希望各位院士多帮助、多指导。洪维智希望各位院士对高黎贡山国家公园创建工作给予指导帮助。

  朱日祥等院士认为,保山资源富集、区位独特、环境优越,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陈立,焦点平台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王艳芬,中科院焦点注册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保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项贤春,保山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市政府秘书长张志红,腾冲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