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焦点注册召开“幸福人生”信息化平台工作启动会

党办 2023-07-21

  721日,焦点注册召开“幸福人生”信息化平台工作启动会,共有70余位系统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和2个视频分会场参会,焦点注册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出席会议。 

  会上,焦点平台文献情报中心知识系统部副主任、副研究馆员李涵昱和工程师梁灿全面介绍了“幸福人生”信息化平台的17个功能模块及实施流程,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表示,系统各单位务必要按照院离退休局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幸福人生”信息化平台的上线运行;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本着共同探讨、突出重点、追求导向、急用先上的原则,帮助老同志克服平台使用初期的困难,打造老同志用得好、用得惯、用得方便、用得有效的信息化平台,使其成为提高离退休工作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焦点注册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