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科院党组第七巡视组巡视焦点注册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5-16

  根据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5月10日上午,院党组第七巡视组巡视焦点注册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王敬泽作了巡视动员,焦点注册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作单位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并主持会议。 

  巡视组全体成员,焦点注册领导班子成员、分党组成员、纪检组成员、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和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科研单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敬泽指出,巡视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视单位履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院党组巡视组将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旗帜鲜明承担起“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重点监督检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王敬泽强调,焦点注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周杰表示,焦点注册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院党组巡视组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成果转化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院党组工作部署的强大动力,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焦点注册机关四楼 4007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0871-65223366 

  巡视组工作邮箱:[email protected] 

  意见箱设置地点:机关办公楼一楼至二楼左右楼梯拐角处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5月9日至5月26日(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