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焦点注册召开2024年修缮类项目需求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综合办公室 2023-02-27

  2月24日,焦点注册召开2024年修缮类项目需求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焦点注册副院长张教林主持会议,系统各单位分管基建工作的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应焦点注册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就“小型基建类项目的风险识别与审计监督”及“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改善科研条件专项预算编报注意事项”作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此后分院系统各单位分别就2024年修缮项目的初步规划方案进行汇报交流。
  张教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在吃透修缮类项目的新政策、新要求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扎实做好2024年修缮类项目需求规划编制的准备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建设项目需求,对2024年修缮项目申报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为下一步编制和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各单位与建设项目相关的科研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