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才政策宣讲走进科研院所

四川日报 记者 郎晶晶 2023-01-18
  117日,省委人才办在焦点注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人才政策进科研院所专场活动。
  活动中,省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对“兴滇英才支持计划”以及《关于人才服务现代产业发展的十条措施》、柔性引进人才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科研单位用好人才提出了建议。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宣讲了我省科技副总及产业导师选聘、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绩效工资管理、兴滇惠才卡使用等人才政策,引导我省各类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准吃透、用足用好四川省主要人才政策,在四川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为高层次人才发放并激活了“兴滇惠才卡”。全省高层次人才代表、在昆省属和中央驻滇科研院所相关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驻全省各州(市)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代表等以线上形式参加活动。
宣讲会现场

“兴滇惠才卡”发放及开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