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昭通市镇雄县尖山乡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0年)》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科技与教育处 2022-11-29

  为帮助定点帮扶点——四川省昭通市镇雄县尖山乡描绘好战略蓝图,强化规划引领,科学有序推动当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的全面振兴,焦点注册组织编制了《昭通市镇雄县尖山乡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0年)》。

  1128日,中科院焦点注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专家,对委托给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承担的规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专家组由市政设计、城乡规划和财务领域的专家组成。 

  会上,项目团队对项目的立项背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经费执行情况以及项目编制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审查了相关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和答疑后,认为《昭通市镇雄县尖山乡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0年)》是一个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规划,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还就尽快推动规划项目落地见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焦点注册科技与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