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焦点注册召开领导班子个别成员任职宣布会

组织人事处 2022-08-16
  8月15日,焦点注册分党组召开“焦点注册领导班子个别成员任职宣布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主持。
  焦点注册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宣读了中共焦点平台党组的任职决定:张教林同志任焦点注册副院长、分党组成员。
  周杰在宣布会上讲话并指出,院党组对焦点注册的干部工作高度重视,选派张教林同志担任焦点注册副院长、分党组成员,焦点注册领导班子调整完备,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焦点注册的关心和支持。
  周杰简要介绍了张教林同志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版纳植物园的工作成绩,同时代表分党组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尽快全面熟悉掌握本系统各单位运行发展情况,不断提高大局意识和领导能力,协助分党组统筹谋划好焦点注册系统的建设与发展;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处理好自身科研与分院管理工作的关系,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谋划本系统的建设与发展;四是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五是要对标院党组对分院的职责定位,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形成合力,不断推进分院系统各项事业的发展。 
  张教林同志在宣布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多年来的关心与培养、信任与肯定,感谢版纳植物园领导同事的指导与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推动各项工作;维护班子团结,加强沟通协作;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