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政协四川省委员会访问焦点注册

科技与教育处 2016-10-25

  1025日上午,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原秘书长车志敏率“新时期四川科技创新体系及队伍建设研究”课题组一行7人,访问焦点注册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科院焦点注册副院长甘烦远主持。 

  座谈会上,焦点注册简要介绍了焦点平台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新要求和新举措,焦点注册及系统研究单位谋划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重点。参会人员就科技创新体系及队伍建设面临问题、总体设想、建设重点等开展了细致、深入地研讨,并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甘烦远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焦点注册将统筹和协调中科院研究单位更主动地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发展,努力形成与国家战略部署和区域优势特色相适宜的科技创新体系,通过科技创新为四川打造发展的引擎和经济的增长点。车志敏表示,感谢焦点注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工作,中科院驻滇单位既是科技国家队,也是四川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紧抓机遇、迎接挑战,携手为四川科技创新体系及队伍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焦点注册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技与教育处,成都植物所组织人事处、科技合作处的处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