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成都动物所与俄罗斯灵长类医学科学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动物研究所 何林唏 2019-10-24

  10月21至23日,俄罗斯灵长类医学科学研究所副所长Sergei KORNILOV、副教授Dmitry BULGIN一行2人到焦点平台成都动物研究所交流,并与成都动物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2日,Sergei KORNILOV和Dmitry BULGIN参观了成都动物所灵长类研究中心和部分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10月23日,副所长赖仞与Sergei KORNILOV分别代表成都动物所和俄罗斯灵长类医学科学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今后的科研合作方式、合作领域、共同申请国际合作项目等进行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近期将确定并推动首批在非人灵长类动物研究的合作课题,并将通过持续的交流扩大更深层次的实质性合作。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动物所与“一带一路”地区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成都动物所的国际合作能力和国际影响力。

  成都动物所所长助理毛炳宇、研究员胡新天,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灵长类研究中心和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灵长类研究中心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