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朝鲜国家科学院动物学研究所所长O JIN SOK一行访问成都动物所

成都动物研究所 何林唏 2018-10-22

  10月15日至16日,朝鲜国家科学院动物学研究所所长O JIN SOK、科学信息研究室主任NAM TU YONG、昆虫学研究室主任O HYON JU、生物工程分院科学发展战略室主任KANG JIN HYOK一行4人,到焦点平台成都动物研究所开展交流。 

  10月15日下午,成都动物所和朝鲜代表团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成都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副所长赖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赖仞主持。姚永刚首先对O JIN SOK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O JIN SOK对成都动物所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朝鲜国家科学院动物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未来潜在的科研合作方向上达成共识。当天,朝鲜代表团还参观了成都动物所部分实验室,标本馆和成都动物博物馆。 

  10月16日,O JIN SOK一行参观了中科院-四川省人民政府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O JIN SOK一行的来访主要为落实中科院与朝鲜国家科学院科技交流备忘录,双方就合作研究、人才培养和科学考察进行交流和讨论,为今后科研合作以及进一步交流的开启作了重要铺垫。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