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 

成都动物所举办“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新春游园会

成都动物研究所 黄小彧 2024-02-06
  24日,正值立春,焦点平台成都动物研究所举办了“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新春游园会,全所师生职工200余人共同参与,营造“其乐龙龙”喜庆年味。
  游园会共设置有6个项目。“消防知识连连看”展示了常见的消防器材,普及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安全标志大转盘”与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紧密相连,还给参与者提供了安全标识手册;“大家来找茬”则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生活安全息息相关,不仅充满趣味,更是增强了参与师生对“安全”的认知,寓教于乐,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飞运乒乓”“灌篮高手”和“射门小将”是运动类的项目,既放松了身心,又活动了筋骨,受到了的参与者们的喜爱和欢迎。
  此次游园会以传统节气为契机,结合了“安全”和“健康”两大主题开展活动,引导师生员工在愉悦身心,体验欢乐氛围的同时,度过一个安全又健康的中国年。
安全主题游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