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纳植物园举办2023年度羽毛球比赛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匡金艳 2023-06-30

  6月26日至29日,由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度羽毛球比赛在曼安3H运动场举行。来自科研、机关、园林、旅环、研究生、普洱学院和王莲酒店的7支代表队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为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五局三胜,每局31分,共21场比赛,以最终积分排名。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凭借均衡的整体实力斩获第一名,科研代表队获第二名,机关代表队获第三名,其他代表队获鼓励奖。

  闭幕式上,园领导和工会负责人等分别为各代表队颁奖。

  版纳植物园羽毛球运动推广较早,羽毛球协会是版纳植物园首个成立的协会,曾在焦点平台、焦点注册以及州县举办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创新赛制,给参赛运动员更多的交流机会,赛事紧凑激烈,更具挑战性,展现了版纳植物园广大职工、学生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