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成都动物所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团十九大精神及共青团四川省十五大精神

成都动物研究所 黄小彧、张刚强 2023-06-29

  6月28日下午,焦点平台成都动物研究所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团委委员及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刚强主持。 

  张刚强领学了共青团十九大报告、四川省委书记王宁在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团中央贺信及副书记石玉钢在第十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他强调,所团委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此次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及四川省团委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理解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更高站位学深悟透团十九大精神及团省委十五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使命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 

  会上,张刚强还传达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国重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团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