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王仲朗获得四川民盟成立八十周年“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成都植物研究所 民盟成都植物所支部 2023-06-19

  6月16日,民盟四川省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暨庆祝四川民盟成立八十周年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徐彬,民盟省委原主委倪慧芳,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忠,民盟中央研究室主任蔡葵,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农垦局局长苏莉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江虹主持。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省供销社副主任李英杰在庆祝会上宣读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庆祝四川民盟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决定》。民盟成都市委等20个民盟组织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丁莲等4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盟员”荣誉称号。民盟成都植物所支部的王仲朗被授予“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据悉,成都植物所盟员王仲朗始终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在过去的十年中主编出版了《中国茶花图鉴》等6本专著,合作培育了彩云30余个茶新品种获得授权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项。2022年在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上获得科技类金奖2023年3月在意大利第32届国际山茶大会上获得了主席勋章。2022年7月7日,“高抗病高产珠芽魔芋快繁制种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应用”在四川省科技奖励大会上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还参编了4部科普著作,其中《正在消失的美丽》获得第五届中国出版图书奖多个奖项另外王仲朗积极投身到民盟的组织和活动中,现任支部主委,2019年获得了民盟四川省委颁发的“组织先进个人”称号,领导的支部2021年获得了“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担任盘龙区第九届和第十届政协委员期间,积极参加参政议政工作,2020年获得了盘龙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