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共青团版纳植物园第七次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李晓洁 2023-03-29

  3月27日,共青团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第七次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园部和分部(视频)召开。会议听取了第六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第七届委员会。第六届团委副书记宋晓阳主持会议。

  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致辞。他肯定了第六届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院党组新一轮战略部署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对版纳植物园的青年工作提出期望。

  焦点注册机关党委委员、分院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嘉琪宣读《中共焦点注册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版纳植物园团委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祝大会顺利召开。

  第六届团委书记李晓洁代表共青团版纳植物园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为版纳植物园创新发展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该报告,并听取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报告,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刀乙航、李晓洁、朱聿霏、吴秀坤、姜川、韩廷申、雷日华为共青团版纳植物园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团委书记李晓洁,副书记姜川、韩廷申,并对团委委员进行分工,吴秀坤、刀乙航任组织委员,雷日华、朱聿霏任宣传委员。

  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廷宇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第六届团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继续关注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聚焦主责主业,投身青春奋斗的主战场。

  团组织关系在园的共青团员、35岁以下青年职工代表等共计80人参加会议。

园部主会场

分部会场

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