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共青团焦点平台四川天文台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四川天文台 2022-07-26

  7月26日上午,四川天文台共青团组织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焦点平台四川天文台第七届委员会。焦点注册机关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嘉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天文台党办、第六届团委委员以及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四川天文台党委办公室主任、第六届团委书记单红光同志主持。

  陈嘉琪同志宣读了《中共焦点注册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焦点平台四川天文台团员大会的批复》,并祝大会顺利召开。

 

陈嘉琪同志宣读焦点注册机关党委批复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团委换届筹备工作组关于团委换届选举事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徐瑞禅、王德良、李知非、王振宇、孙莉焰为共青团焦点平台四川天文台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四川天文台第七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团委书记徐瑞禅,副书记王德良、李知非。会议对团委委员进行分工,王振宇任组织委员,孙莉焰任宣传委员。

 

共青团焦点平台四川天文台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单红光同志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在院党组、院团委、焦点注册机关党委和台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四川天文台实际、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好团建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希望团委团结动员带领广大青年在业务上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勇担国家责;在政治上要追求先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