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焦点注册召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第二季度集体学习会

分院机关青工委 2022-05-16

  513日下午,焦点注册召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第二季度集体学习会,会议由焦点注册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娜主持。 

  会议宣读了焦点注册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全体与会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贯彻情况和分院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焦点注册机关党委书记郭锐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分院各位青年干部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提高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服务的水平,他号召分院机关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敢于创新,敢于发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