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四川天文台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天文台 2022-11-18

1117日,四川天文台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陈吉岳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集中收听收看了焦点平台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认真学习中纪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也刚同志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结束后,陈吉岳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文件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内容。纪委委员朱俐颖同志传达学习《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加强我台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对策。

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和总体部署;要对标对表孙也刚组长对纪检干部提出的要求,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带头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带头审慎用权严于修身;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纪检工作的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功能,牢牢把握“要把查处‘四风’问题更加紧密地同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的深刻内涵,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和我台科技创新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1:收听收看焦点平台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四川天文台纪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