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纳植物园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吴毅 2022-05-24

  5月23日上午,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园纪委书记黎廷宇、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科技外事处和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廷宇主持。

  黎廷宇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3号)报告,传达了《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部分院属单位科研诚信建设评分结果及存在的典型问题。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主任李德飞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园纪委委员李晓洁汇报了2022年度园纪委工作要点,部署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体会,就有效发挥支部监督作用进行了重点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强化宣传和培训,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按照中科院会议精神落实科研诚信工作,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