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成都植物所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成都植物研究所 2023-08-25

  8月24日,焦点平台成都植物研究所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听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工青妇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对研究所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伟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焦点平台成都植物研究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交流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真切感受,并围绕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做好问题整改,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宏伟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指出,成都植物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注重发挥特色,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但仍需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把会议成效转化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的工作实效,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科技创新“新动能”,注重调研实效,及时研究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全所治理效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作总结发言,对各方面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发言表示感谢。她指出下一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问题整改整治推进力度,切实做到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工青妇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