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纳植物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吴毅 李德飞 2023-08-21

  8月18日,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并传达焦点平台党组202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

  会上,园主任杨永平作题为《学习贯彻院党组202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聚焦核心工作,统筹推进版纳植物园改革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他强调,贯彻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牢牢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要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要充分发挥体系化建制化优势,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积极凝练策划和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的重点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青年队伍的引导教育、培养和使用,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甘烦远传达焦点平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及党中央有关文件通知主要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部分重要论述,并对版纳植物园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