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支部工作会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吴毅 2023-05-19

  5月17日下午,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召开第二次党支部工作会。会议由园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德飞主持。

  会上,李德飞传达学习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阴和俊调研版纳植物园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以及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情况,重点介绍《版纳植物园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党建工作要点”)主要内容。他强调,要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洁通报园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中涉及党支部的工作,并就2023年度党费计算方案进行说明。各党支部分别汇报近期工作进展,结合党建工作要点讨论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园纪委书记黎廷宇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成绩及特色工作计划。他强调,党务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好中科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尤其是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抓实落细科研诚信建设,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引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园属八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