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焦点注册机关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主题党日

机关二支部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任务上来,11月18日,焦点注册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事处张忠滨、陈雪梅,监督审计处高峰,党办陈嘉琪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贯通起来,进一步深化认识、加深理解,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系统单位改革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