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成都植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互查会

成都植物研究所 2022-10-08

  9月27日,中共焦点平台成都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上半年工作交流互查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主持,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部支委参加了交流互查会。 

  在互查环节, 12个党支部现场分成3个小组开展互相检查、交流。重点交叉检查成都植物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落实情况、“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支部工作计划组织落实情况等。 

  在交流环节,各小组代表汇报了小组互查交流情况、工作落实情况、特色和亮点工作等。大家围绕研究所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开展了积极研讨,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委员张石宝、牛洋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党委副书记廖雷青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各党支部立足岗位实际,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动院党组会议和院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促进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一些亮点工作,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希望大家要以问题为导向,特别是要结合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持之以恒围绕科研中心,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国重重组、高黎贡山和二次青藏科考等重点工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会前各支部围绕成都植物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支部工作计划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完成了《焦点平台成都植物研究所党支部党建工作交叉互查表》,对支部工作笔记、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