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版纳植物园举行首批“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 授牌仪式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玉最东,杨玺 2022-09-09

  96日,焦点平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首批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授牌仪式在科研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园纪委书记黎廷宇、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机关党支部书记玉最东主持授牌仪式。 

  玉最东阐述了机关党支部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背景、方法、过程和意义,并宣读陈静等首批8名党员的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入围名单。随后,甘烦远、黎廷宇和玉最东共同为首批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入围党员授牌。 

  会上, 示范岗党员曹志坤、刘建作表态发言,并结合“示范岗”创建要求作岗位讲述,先后讲述了他们立足网络技术支撑岗位、医疗和社区服务岗位,支持全园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案例、具体思考和未来目标。他们表示,入选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是一种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这份荣誉将持续鼓励和鞭策他们用心用情为全园职工和学生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岗的带头作用。 

  甘烦远从讲政治大局、讲业务水平、讲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全体机关党员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表示,机关党支部在加强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认真总结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创建工作制度,在全园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

  机关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的创建期为1年,首批来自7个部门8个岗位的党员入选。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机关党支部将通过示范岗的分批创建、跟踪了解、宣传报道和总结交流,在机关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示范的良好氛围,促使党员作风建设树旗帜,行为规范作典范,管理服务上水平,打造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新品牌。 

授牌仪式现场


岗位讲述